死去十一年的前夫突然开始攻击我。

【尊礼/伏八/全员】性转要全员才有意思(四)

写在前面:

来了来了来了,别催了,害。(这货本来还能咕三个月的)

关于说好的全员,咱得有个过程是不是。八妹会变的,室长也会变的,放心吧,不会放过一个的。

生理期痛的要死过去了,所以先更一点点。(红糖水真难喝)

悄咪咪地跟你说,听h广播剧码文超有感觉的。

然后请自觉把猴子对八妹的称呼换成mi~sa~ki。

感谢捧场(鞠躬)

—————————————————

  你知道吠舞罗的二当家是怎么坐上二当家的宝座的吗?

  元老的年龄+仅次于王的力量+高智商的大脑+迷倒万千少女的脸庞+即使不用力量也可以轻松单挑小混混的自身实力=墨镜狐狸精草薙出云。

  开玩笑,再怎么说也是和当年镇目町出名的猛兽尊一起度过的高中时期。哪怕不喜欢打架,为了自保也要有两把刷子,以防那种类似于无耳光叶的变态出现。 当然也是为了能帮到周防尊,保护十束多多良。

  所以对于他来说,单纯地抓住躲闪快的如闪电的八田美咲并给他一顿爱的教育完全就是小意思。

  于是他“咔,咔”地按着手指,露出和善的笑容:“哼哼哼哼,八田酱,这可不好了,被世理酱知道我找了个比她还性感的女人可是很糟糕的,看来只能灭口了啊。”

  单纯的八田美咲,吓得抱住头大喊:“草薙哥我会保守秘密的啊啊啊啊啊!!!!!”

  “没用的八田鸦,下地狱去吧!!!!!!”

  “草薙哥。”

  厌世少女接住了草薙出云的拳头,“啧”了一声:“吓唬小屁孩也要有限度吧。”

  “啊啦啦啦,来让我猜猜,这个少女是伏见吧。”草薙出云换上了一副假笑。

  “草薙哥为什么一点都不惊讶啊喂!猴子他可是变成这幅样子了啊!”八田美咲指着伏见猿比古。“而且草薙哥为什么突然就背着蓝衣服的找女人啊?”

  哎!草薙大大息怒息怒!八田他还是个孩子!咱把酒瓶放下!

  好在伏见猿比古机智地转移了话题:“你可真是迟钝啊美咲,连你最敬爱的尊先生都看不到?”

  “咦?!尊哥??在哪?!”八田美咲环顾四周突然醒悟,脸色通红:“你.......你是说.......”

  “啊。”赤发须须女应了一声,点燃了一根万宝路。

  八田美咲愣了三秒,开始在脑子里打架。

  八田鸦一号说:“有什么不可置信的,猴子不也变那样了。”

  八田鸦二号打了个哈欠:“怎么都好,昨天被猴子折腾死了,今早又那么大的惊吓,好困啊。”

  八田鸦三号大叫:“尊哥就算是变成女人也是最最最厉害最帅气的女人!那可是最敬爱的尊先生啊!不表达尊敬之意真是太失礼了!”

  脑子里的八田美咲抱紧八田鸦三号:“你才是跟我一队的呜呜呜。”

  此刻伏见猿比古的脑子里也在打架:啧,为什么美咲看我不脸红看尊哥脸红成这样。周防尊变成女人为什么比我身材好。王怎么可以这么开挂。可恶,果然还是应该吃点蔬菜吗。他竟然也中招了………

  于是八田美咲和伏见猿比古同时面向周防尊。八田美咲红着脸向周防尊深深鞠了一躬:“尊.......尊姐好!”而伏见猿比古则意味深长地看了周防尊一眼。

  看上去,像是嘲讽?

  “................”

  周防尊此刻也很想加入草薙出云的教育孩子活动,并且很想一下教育两个。

  四个人各自心情复杂。

  最终还是草薙出云打破尬局,叹了口气:“好了好了,不闹了。当务之急是要知道原因。”他又拿起酒杯开始擦擦擦。这是他习惯性的思考动作。“直到昨天为止你们还好好的吧?如果是β级权外者的话,应该是昨天中的招。”草薙出云盯着高脚杯上倒映出来的自己的面孔,突然觉得很累。“所以,你们说说昨天咋过的?”

  “昨天?”周防尊眯着眼,双手插在裤兜,双脚搭在椅子的踩脚上,嘴上的烟一动一动的,须须也跟着一动一动的,好像在思考的样子。

  时间倒回到昨天早上。

  一早起床周防尊和安娜一起吃了早餐。觉得闷在酒吧太久了打算出门走走。

  途中口渴了在以前高中的小卖部买了瓶草莓牛奶。拆牛奶时没看路撞到一个慌慌张张的高中女生。

  把人家吓到了被她下意识推了一下。

  继续往前走遇到出任务的伏见猿比古。

  “等一下,你们俩昨天遇到了?”草薙出云擦杯子的动作突然变慢。周防尊漫不经心地吐出烟圈:“嗯。”

  “这么重要的信息为什么不说?!”

  .............因为,也不是什么美好的相遇啊。

  出任务的伏见猿比古被周防尊吓了一跳。接着装作不经意地环顾周防尊的四周。周防尊吸着牛奶说:“别看了,八田没来。”

  被一眼看透的单纯猿比古“啧”一声:“我才没有在想他。”而后嘴硬到:“你还是想想怎么攻略室长吧。”

  果然还是小屁孩。周防尊看着伏见猿比古通红的耳根想到。

  他站着喝完牛奶,将盒子随手一扔,牛奶盒稳稳落到可回收垃圾桶。拍了拍伏见猿比古的肩:“你和八田别离安娜太近,迟钝和笨蛋都会传染。”

  伏见猿比古黑着脸,内心亲切地问候了周防尊。

  “然后呢?然后你干什么了?”草薙出云问。  

  “去宗像家睡了一觉,早上就这样了。”草薙出云皱着眉,细长的手指轻敲玻璃杯:“那伏见呢?有什么异常吗?”

  “除了遇到周防尊并没有什么特别。”

  “那问题就出在尊的身上,尊的异常大概是碰到了少女。”草薙出云分析着。“所以,尊,你有没有觉得那女孩有什么不同。”

  “不同?”周防尊抚摸着须须,想了想:“没什么不同。”

  草薙出云放下杯子:“好,我知道了。尊你找个时间去把这些跟青王说说让他细致调查一下,我现在有事出门你看着点安娜。”

  “你有什么事?”周防尊问。

  草薙出云邪魅一笑:“我和世理有个约会,谢谢你们提供那么好的唠嗑素材。我会和世理好好讨论一下你们的情况的。”

  周防尊烟灰在颤抖,伏见猿比古嘴角在抽搐,他俩异口同声:“你要告诉那女(副)人(长)?!”

  “诶,别说那么难听嘛,我们是讨论解决方案嘛。呐,再见!”然后草薙出云就飞一般地走了。留下三个人在原地风中凌乱。

  就在三个人大眼瞪小眼时,周防尊突然想起来内衣的事。

  完了,第三王权者周防尊的脸丢完了。

  然后周防尊想到了什么似的,看向伏见猿比古。

  “伏见。”

  “?”

  “按你们室长的话说,不穿内衣,很有损市容”

  “................”

  伏见猿比古第一次那么恨自己打不过周防尊。

——————TBC—————————

小剧场:

用眼刀杀了周防尊无数次的伏见猿比古:“美咲呢?”

拼命掩饰扬起的嘴角的周防尊:“谁知道。”

满脸通红倒在地上的八田美咲:“好多女人,好奔放的话题,谁来救救我。”


评论(20)
热度(43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岭长枝。 | Powered by LOFTER